close

同好熱烈歡迎(o゚ω゚o)

 

0。第一次知道ニコニコ動画這個網站是什麼時候?

 

嗯...大概是2009年捧由給我聽了Magnet蛇栗版吧?

不過掉坑是再之後的兩年了~

 

 1。第一個知道的歌い手さん是?

 

是會長喔!(clear)

雖然第一次聽的是會長和殿合唱的歌,

但是讓我掉坑的是會長、第二個是amu。

 

2。對那位歌い手さん的感想是?

 

 會長嗎?

他不過就是個擁有少女心的卑猥生足控www

是可愛的大男孩(雖然年齡跟男孩這詞有一段距離)

 

3。第一個加入的歌い手さん的comu是?

 

是會長喔!

第一次跟到的放送也是會長的。

 

4。加入的動機是?

 

是他害我掉坑的www

 

5。第一首讓你有想練歌的衝動的原創曲是?

 

掉坑曲,會長的小旅人。

後來的話幾乎有聽的歌就會練(笑)

 

 

6。會讓你想要追生放的,只要錯過一次就會就會搥牆痛哭 (?)的歌手是

 

唔......應該是amu,因為他開窗時間實在是奇怪到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www

寢君的話雖然他開窗機率少到不行,但是至少有每週的寢栗放送讓我一解相思之苦(?)

 

7。買利(my list)裏的歌幾乎全部都聽過的歌手是?

 

 clear、amu、nero。

 

8。只要新歌一uP就會一直loop的歌手是?

 

其實不一定欸?

今天LOOP的是ニビョウカン 歌ってみた【そらる】

燃系的そらる實在太帥氣了(*′▽`)

 

9。更新超注目的歌手是?

 

clear、amu 。

不過其實關注的蠻多的啦。

 

10。綜合以上幾點,你的本命是?

 

我是clear和amu雙本命,兩個都很廚(*。∀。)

其餘關注者的話旁邊側欄有寫XD

 

11。如果你只能選一個歌い手さん當他(她)的O飯的話,你會選?

(*注意*只能一個!) (O請自行帶入 U06 新注音)

 

顏飯嗎?

我一直都不是顏飯欸......

硬要選的話,唔......大概是みーちゃん吧?

 

12。讓你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自重的兩位是?

 

如果是指腐的話當然是寢栗wwwww

幼馴染閃光無人能敵wwwww

 

13。雖然說是喜歡,但是其實也還好的是?

 

我想應該是活力大叔PKT吧?

 

14。 曾經知道他(她)的某件是讓你很驚訝的是?

 

副會跟會長一樣是笨蛋(喂)

 

15。想要請他(她)把聲帶給你的是?

 

amu!驚人高音超羨慕的###

 

16。 關於你的本命或是喜歡的歌い手さん你說過最不自重的發言是?

(請自主規範)

 

牛郎與少女!!!(這什麼)

 

17。 對於"顏出"你的感覺是?

 

他們喜歡就好w

希望活力大叔不要老是開著螢幕犯蠢,害我每次都腹筋崩壞好痛。

 

18。知道ニコニコ動画,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對你的生活有什麼影響嗎?

 

作息變的跟他們一樣不正常( ′-`) 

 

19。在認識歌い手さん之後遇到最令你心痛的事?

 

常常不能睡覺還有財布君常常和我鬧彆扭(欸)

 

20。歌い手さん在你心中的定位是什麼?

 

是支柱喔。

還有吐槽的對象。

 

21。對各位歌い手 さん最想說的一句話是?(也可以對特定一位)

 

可以不要凌晨5點開窗嗎?(●′ω`●)  

 

大概就是這樣吧,

會長雖然我老是喜歡吐槽你但請你相信我是愛你的(ㄎ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