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曬圖(ΘωΘ)

。  

有點小抱歉OTZ

我下次會換電腦重傳(ΘωΘ)

其實這片我已經收到大概一兩個星期了,

但是因為學測逼近所以一直沒有拆開來(>д<)

拿到這片的時候心裡想著「包裝要好好留存。」

嘛,畢竟是寢栗親手把錯誤的碟通通拆開包裝好好還為此熬夜兩天呢!

身為廚,實在是很感動!(雖然我拆的時候不禁抱怨這黏太緊了撕不開)(明明是自己手笨)

 

就在今天,我總算去了捧由家,兩個人愉快的看完了這片(*。∀。)

不過,這傢伙竟然不會用她家的DVD播放器,結果到最後我們是擠在小筆電前面看的囧

關於心得的部份,

一言以蔽之就是

會長是少女,副會是牛郎。

沒了(好短!

 

好、好嘛,等我除夕很閒重新LOOP過以後再來填完整的感想......

順便把今天嫌吵(喂)沒看完的修學旅行看一看。

(我貌似看到了兩個很開心的變態哥哥繞著躺在地上的可憐的puruto跳蠢斃了的舞)

 

另外看這片的時候我們一直很關注有沒有男飯,

找啊找的但是放眼望去都是女孩。

後來我看到最前面有個人背影好像男的!不,根本就是男的沒錯!看起來還是個大叔!

 

我「欸欸欸妳看前面那個是男的!大叔飯嗎?」

捧由「妳白痴嗎?那是攝影師啦。」

 

呃啊!(中箭)

對不起我真的是個白痴。

 

反正在寫完整心得前我只能告訴大家,

這片買了不會後悔!

而且這價錢很合理!太合理了!

(說是這樣說、但我的財布君仍然默默的流著淚)

 

反正就先這樣,明天見吧~(′∀`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