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睡不著來寫心得ΘωΘ

真的很閒再看,因為以我對自己的了解,等一下我寫的東西一定不會有什麼重點XD

本來想一曲一曲寫,可是太麻煩了,

而且我看一首就忘一首有什麼辦法(妳好意思#)

最後決定想到什麼寫什麼www(真的很沒重點)

好,那就開始了www(那前面是怎樣)

 

還沒看過的人務必要快點去買來看!偷偷從朋友的櫃子裡拿出來也可以

這真的是太棒了!!!

 

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覺得會長好帥。

我一直以為帥這個詞我永遠不會用在會長身上

但是他真的很帥!雖然僅限一剛開始的時候,後面他又回歸他那少女的樣貌

然後貓界的池面牛郎(誰)就不用說了,

可是他耍帥的時候都帶給我一種淡淡的喜感這是為什麼wwwwww

 

還有會長沒有歌詞逃亡著實令我非常吃驚(喂#)

另外聽到新曲也讓人很愉快,節奏感很強,搭配T恤,總覺得他們看起來年輕不少www

 

最後面Change果然氣氛良好!

當時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超級適合Live,今次一聽,果然沒錯!

全場一起揮手,Oh yeah的時候一起跳起來,感覺真的很棒!可是副會看起來有一點像青蛙

 

我很喜歡會長和副會長對望幾秒鐘後,會長含羞帶怯(並沒有)向副會長說謝謝那裡。

認識太久,一時之間應該也說不出話,停了幾秒才終於對寢君笑著說出謝謝的會長真的太可愛!

副會長倒是很乾脆的馬上回答他,

下一秒則是擁抱。(副會長的陰謀)(別造謠www)

 

撇開腐不腐,這堅定的友情讓人好羨慕!

同樣撇開腐不腐,這兩個人能一起唱歌真的是太好了wwwww

 

不過老實承認,我跟捧由從一開始就在期待副會去抱會長,

(肩膀都搭了、也背靠背了,再不抱不然你想怎樣嘛副會長www)

等到真的看到那慕心中有種奇妙的滿足感(ㄎㄅ)

 

還有值得一提的是,全員手牽手鞠躬的時候,puru醬不小心先抬頭了。

看他慌亂的趕快再低下去真的讓我笑個沒完wwwwww

 

總之,是一場讓人很開心的演唱會!(就各種方面來說wwwww)

期待以後兩位每次的合作!*。∀。

 

......回頭看看,真的蠻沒重點的耶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